凭什么就我家没饭

=桐。


“渺远的心意好像藏了一千朵太阳”

© 凭什么就我家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安艾】骑士与公主

别(べつ)に わがままなんて言(い)ってないんだから

キミに心(ココロ)から思(おも)って欲(ほっ)しいのかわいいって

————《世界第一公主殿下》


是给我家湘子的生贺哦,杂食的我表示庆幸自己写得出来。。。

可惜她不完lof。。。待会我转给她吧。。。

作为生贺我居然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写刀子。。。

安哥单恋

一个不是安艾的安艾


其他作品:闲来无事归个档



正文:


“艾比公主,您和埃米殿下什么时候才能和在下回去呢······”安迷修无奈扶额,看着眼前对着邻国王子金殿下犯花痴的红发少女,眸光几不可见地黯了黯,只是一瞬,快到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
初夏的烈日耀着光辉,把公主的红发映成温柔软和的樱色,把平时显得有些傲娇的灼灼逼人给敛了回去,倒是给了性子火爆的艾比几分温柔。在一片绿色森林之中穿梭着的红,与叶子形成互补色,勾勒出一片温馨。


艾比头也没回:“我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了,本小姐不回去,还有叫小姐,别叫公主!”说着她一脸兴奋地扯紧了埃米的呆毛:“衰仔!快看,王子殿下的笑容好迷人哟!”


安迷修发誓,艾比公······小姐肯定把埃米殿下的呆毛扯得很紧,因为被她揪着的埃米刚想对他说“骑士大人我要和您回去”的时候就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。


安迷修叹了口气,劝道:“艾比小姐您就回去吧,陛下说,金殿下他会来我们玳瑁国的。”


这一劝果然奏效,他看见艾比的眸子亮了起来:“真的吗!走走走衰仔我们赶紧回去!”而他自己,却有一些心痛。


在艾比松开埃米的同时,他向艾比手中递了一大束玫瑰,带着苦笑:“艾比小姐,在下喜欢您很久了······但是,祝您幸福。”


之后,坚决地转身。孤独的背影,显出几分寂寞。


她不爱他。他们是没有可能的,安迷修早就知道。


既然如此,这份爱意他愿意尘封在心底,只要她,公主殿下,看见过玫瑰,就足够了。他默默祝福她。


满足了,就离开吧。


没有什么值得挂念的了。


不久后,安迷修辞去骑士团长的职位,逍遥一方。


再也没有人懂过他的心意,或许曾经也没有。


或许,史书上会记载着他是战功显赫的骑士团长,却不会有人记得,他是一个爱过一位公主殿下的人,却选择了沉默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