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什么就我家没饭

=桐。


“渺远的心意好像藏了一千朵太阳”

© 凭什么就我家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浅笑安然·贰

回到安府,安吉拉居然看见哥哥破天荒地回来了,脸上还带着憔悴。他见安吉拉回来了,赶忙招呼道:“小风暴!赶紧过来吃!”

安吉拉不是傻子,当然看得出安迷修的反常,当下说了一声不饿就拉着安莉洁离开了。

离开了安迷修的视线,安吉拉颇为担心地道:“柠檬,老哥他是不是吃错药了。”

他恶心帅欠揍自恋妄想能撩到妹子的属性去哪了。

安莉洁眨眨眼:“唔……哥哥好像和雷哥吵架了来着……”

“啥!”

安吉拉一个箭步就冲了回去。

“老哥!你咋就想不开和雷哥吵架了!”

安迷修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:“还是小风暴和小柠檬关心在下!”

还没来得及扑过去,一个巨大的风团就糊到了他的脸上。

安吉拉面无表情:“我在想为什么雷哥没有锤死你。”

“咳咳……”安迷修尴尬地摸摸鼻子,“这个嘛……”

安吉拉继续面无表情:“直接说吵架的原因,否则我糊死你那恶心帅的脸。”

安迷修立即一阵惊骇,抖了出来:“呃,就,就是,恶党他杀了一个人……”

安吉拉依旧面无表情:“说具体点。”

“呃,恶党他杀了一个乞丐,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……”

“嗯。”安吉拉总算是听明白了,当即转身。

“唉?小风暴,你去哪?”

“睡觉。”

“那,那我怎么办?QAQ”

“去向雷哥道歉呗。”

她又补了一句:“不用妄想雷哥会道歉。”

“欸?”



巫女楼。

惑浅笑着为安吉拉斟茶,她淡淡道:“柠檬小姐让您来的么。”

安吉拉点点头:“嗯,那……”

惑放下茶壶,头上的步摇轻轻摇曳:“既然是她的姐姐,臣女必将尽力。只是,臣女的咒术,绝不若柠檬小姐的占卜术一般,东方的占卜术是不一样的……”她顿了顿,“若是无法看出,还请风暴小姐见谅。”

“不不不,您愿意为我看已然是大恩了!”安吉拉赶忙摆手。

惑闭上眼,片刻后道:“您在寻找的人,是一位金发少年,他乃是将来的一国之君,傲视天下。”

傲视天下?那是谁?

“今日,多谢了。”

“风暴小姐客气了,龙涛一族创立开始便是安家的产物,这是应该的。”惑忽然笑起来,招呼着不远处的少女:“桃瑞丝!玛格丽特!龙阁!”

少女们闻声而来,活力满满,缠了安吉拉半天才肯放她走。



你们问我为什么家族叫龙涛?因为龙套啊~

评论
热度 ( 2 )